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2-10-27点击数:

为做好2023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2022年10月2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博物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育实践指导教师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高祥华主持,院党委书记许思友、带队实习老师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祥华介绍了2023届教育实习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具体要求,并对2023届教育实习工作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行了解读。

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陈广士老师根据《池州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实践导师培训手册》,对带队教师进行了系统培训。陈春雷老师、汪胜水老师分享了在教育实习期间带队的经历以及遇见突发状况如何处理的经验。

许思友对各位带队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各带队教师、辅导员和实习学校加强沟通,勤快走访,担当责任,及时掌握学生的实习情况和思想动态,进一步规范教育实习关键环节,落实“三全育人”机制,使师范生的教师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等在教育实践中得到充分锻炼和全面提高。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探讨,为提升我院师范生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摄影:陈淑萍/审核:许思友/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