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11-11点击数:

为确保学院2019级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11月11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公共教学楼东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分为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实习、非师范专业毕业实习两个批次进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高祥华、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陈广士、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方天宝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高祥华传达了《文学与传媒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实施方案》,从组织领导、疫情防控、实习要求、实习安排以及成绩评定等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

陈广士结合《池州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学科素养和综合能力训练计划实施方案》对教育实习的任务、要求、考评和总结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汪胜水分享了往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案例和指导经验,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在实习过程中合理解决经常遇到的问题。

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张瑜从实习期间疫情防控、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和实习材料填写等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提出了要求。

专任教师代表藏紫薇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实习就业观念,做好自我定位,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找到合理的就业方向。

最后,高祥华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充分认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珍惜实习机会,善学习,增本领;二要准备充分,迅速转换角色,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形象;三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服从疫情防控管理。

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规定和注意事项的了解,充分调动了毕业生实习的积极性,有利于毕业生更好的认清形势、把握机会、努力拼搏,在实习实践中培养能力,为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

(供稿:方天宝/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