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王艳丽同学在池州学院第三十一届大运会女子甲组铅球项目中蝉联第一

作者:时间:2022-11-07点击数:

强壮的体魄让青春闪光,拼搏的信念促梦想成真。11月4日,池州学院第三十一届大运会圆满结束。文学与传媒学院共有62名运动员参赛,三天的无畏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的热情与朝气。

19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王艳丽同学在女子甲组铅球比赛中凭借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发挥,在该项目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也是王艳丽同学在该项目中连续两年蝉联第一。

19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 王艳丽

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文学与传媒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以坚定执着的信念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突破了自我。

(供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新媒体部/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