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时间:2022-10-31点击数:

为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氛围,10月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长江中下游南岸一个古老而又新兴的滨江城镇——贵池区乌沙镇开展秋游活动,感受祖国山河的美丽,体验美丽乡村建设。

在有着“全国文明村镇”称号的灯塔村,大家参观了青树纪氏宗祠和纪氏家风馆,现场体验了以优良家风家训带动提升民风乡风的重要内涵,感受了村民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淳朴良善的乡村文明。

在长江扁担洲岸段,大家在院墙外参观了贵池船舶工业基地。船舶工业基地是贵池“两园区一基地”工业布局的重要支柱,基地上正在修建的高大轮船、船用配套设施等,都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和声声赞叹。

下午,全体会员在三宝趣园开展了采摘、垂钓、泛舟、掼蛋等系列活动,加强了沟通,缓解了工作压力,身心得以休闲与放松。

(供稿、摄影:程淑萍/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