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教室文化设计决赛中获奖

作者:时间:2022-10-28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由池州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的“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教室文化设计评比活动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进行决赛。

本次决赛共有11个班级参加,经过角逐,我院22级广播电视编导2班荣获“主题教室文化设计二等奖”。

22级广播电视编导2班颜云清进行汇报

 

 

颜云清(左一)

此次比赛,既改善了教室风貌和教学环境,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又激发了大学生的强国之志、报国之心。

(供稿、摄影:戴濛濛/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