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22-10-27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部署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擘画的宏伟蓝图、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分享了学习体会。

许思友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一是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大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三是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积极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四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找差距、补短板,团结一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办公室/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