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二届经典诵读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10-14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池州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二届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博物楼视听实训室圆满结束。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支队伍进入决赛。活动现场,每一位表演者都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以诗文抒怀,豪情满怀地朗诵了《诗颂风华》、《月光下的中国》、《我的祖国》等经典篇目,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本次经典诵读大赛主题鲜明,弘扬了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激发了大学生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由池州学院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承办,青杏文学社协办。

(供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