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2-10-14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池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俞念胜教授应邀到文学与传媒学院作《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权威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报告,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

俞念胜围绕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准确把握框架结构以及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听得十分专注,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理论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学校见行动、学院有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董万红/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