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与池州市博物馆、池州市作家协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放歌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作者:时间:2022-10-10点击数:

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池州“千载诗人地”的魅力,10月9日上午,由文学与传媒学院、池州市博物馆、池州市作家协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放歌新时代”诗歌朗诵会在市博物馆成功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池州市博物馆、池州市作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应邀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朗诵会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姚静雯和文学与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曹勇共同主持。

 

活动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龚文,沈豪同学的朗诵篇目《诗诵风华》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学生依次朗诵了《盛世中国青春、《我的祖国》、《春来诗意中国》等红色经典篇目,热情讴歌党和祖国,通过饱满深情的吟诵,表达出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诗歌朗诵是文学与传媒学院长期坚持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不仅是学院实施红色文化引领、爱党感恩教育的重要平台,也是文学与传媒学院倾心打造的审美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激发了学生们“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供稿:赵小萱、薛怡琳/摄影:赵省仁/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