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喜迎国庆,邂逅经典”主题读书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2-10-07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营造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喜迎国庆,邂逅经典”主题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共有45名同学参加,活动由21级汉语言文学1班朱玲同学主持。

在分享会上,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联系实际生活,积极踊跃、激情澎湃地分享自己准备的片段,通过经典作品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读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同学们不断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不断提高文学素养与思想道德水平。

(供稿:申得琴/摄影:申得琴/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