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2-09-28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9月2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博物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章礼云主持。

会上,章礼云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从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和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是校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是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放松,要始终坚持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三是要在日常教育管理中做好“三抓”工作:抓落实,各班级要全面落实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布置到位,执行到位,督查到位;抓细节重点,强化风险排查,做到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抓教育引导,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谈心谈话、日常交流等,提高学生在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消防、交通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供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