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7-02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庚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拓展党史学习成果,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持续增进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展活力,7月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到青阳酉华宾山革命纪念馆、陵阳谢村村开展“献礼二十大、续写时代华章”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宾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的各个展厅,认真了解了新四军革命事迹和宾山三年游击战争艰苦的历程,感受了革命先烈舍身报国的坚定信念, 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洗礼。期间,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谢村村是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走进村落,映入眼帘的是“破除陈规旧俗,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大操大办”村规民约,良好新风尚让人赏心悦目;民宅外形全是白墙青瓦,徽色徽韵;村道整洁干净,两旁绿树成荫,生态优美;更喜的是谢村积极探索致富新门路,大力发展特色种植,带领村民增收致富。不愧是全国文明村。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为学院扎实推进“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供稿、摄影:张鑫/编辑、审核: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