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电影《阳关道》剧本研讨会在池州学院举行

作者:时间:2022-06-28点击数:

6月27日,以“国际禁毒日”为主题的电影《阳关道》剧本研讨会在池州学院行政北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安徽广电联合会视听艺术委员会主任薛超、池州市文联专职副主席阮德胜、安徽卫视编审黄永进等专家,安徽最美江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林、安徽仇氏影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监王舒翼、铜陵大通影视文化传媒产业园总经理吴华等电影制片人、编剧、导演,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部分师生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池州市影视家协会和安徽永利祥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光明教授和安徽永利祥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永利导演联合主持了研讨会。

池州学院副院长阳光宁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向大家介绍了池州学院和池州学院戏剧与影视学科的发展建设情况,他强调了影视创作实践对于池州学院戏剧与影视学科的建设意义。然后,冯永利介绍了电影筹备情况,编剧张永康介绍了电影创作的初衷。接着,所有参会人员依次发表了对剧本的看法和建议,围绕故事主线、人物设置、创作手法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最后,与会人员为电影《阳关道》的顺利拍摄及日后票房收益送出美好的祝福。

通过此次研讨,《阳关道》剧组对于电影拍摄的思路得以进一步明晰。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也将对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促进作用。

电影《阳关道》由安徽永利祥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甘肃星梦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

(供稿:李素文/摄影:高祥华/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