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广赛院赛评审会 

作者:时间:2022-06-12点击数:

 

6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院赛评审会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博物北二楼新媒体创客工作室顺利举行。院赛评审会邀请了池州市传媒中心创新研发部主任杨琨、新媒体编辑部主任周劲风、广播频率总监彭毅、公共频道总监江山等四位专家担任评委,会议由副院长高祥华主持。


评审专家们从专业的角度,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反复观看、仔细推敲每一件参赛作品,最终选出420件作品报送安徽赛区进入复赛。

会后,高祥华对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支持并指导评审工作的四位池州市传媒中心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池州市传媒中心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该赛事为A类学科竞赛。

(供稿、摄影:舒鹏飞/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