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宣传讲座

作者:时间:2022-06-02点击数:

诚信,是人生最美的品质;感恩,是世间最美的语言;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姿态。为贯彻落实池州学院关于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活动精神,5月31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以“诚信、感恩、奋斗”为主题的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有2019级秘书学专业刘杰、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陈妮妮、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王茹梦、2020级广告学专业安慧、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潘华妍等五位同学。讲座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九云主持,2021级65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五位主讲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强调了专业知识、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大学期间的相互作用。把握学习节奏,提高学习效率,争做生活的掌舵者,彰显青春的风采。

活动结束,同学们普遍反映主题讲座内容精彩,意义重大,不仅让同学们坚定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还促进了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自己的人生素养。

(供稿、摄影:芮德栏/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