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阅读带给我的影响”征文比赛院级选拔赛

作者:时间:2022-05-11点击数:

为丰富疫情管控下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4月27日至5月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阅读带给我的影响”征文比赛院级选拔赛。

本次征文比赛进入院级决赛的作品共19件,参赛作品主题鲜明,主旨积极向上,尽情表达了学生们对阅读的认识。经过专业教师的综合评分,最终,2020级汉语言文学2班朱源获得一等奖;2021级汉语言文学1班李佳玉,2020级汉语言文学2班潘华妍获得二等奖;2020级汉语言文学4班陈晓东,2020级汉语言文学2班许紫含,2021级汉语言文学2班蒋萍获得三等奖。

5月10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博文北201教室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此次活动对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读书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戴濛濛/摄影:张紫若/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