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无限挑战,轻拿‘捏’”五一创意手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02点击数:

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学生的封校生活仍将持续。为了迎接特殊时期下的五一劳动节,也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5月1日下午,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和青协分会共同主办,飞天剧社协办的“无限挑战,轻松拿‘捏’”五一创意手工活动在演播大厅开展。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学生进行粘土创作

活动伊始,学生们积极发挥自身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利用现场提供的超轻粘土材料进行自由创作,制作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粘土作品。活动现场,飞天剧社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学生手工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

(供稿:吴欣爱/摄影:刘浩然、董蓉/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