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2-04-28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博物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院党委副书记章礼云主持会议,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礼云通报了学院毕业生最新的就业总体情况,分析了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毕业班辅导员一要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沟通,准确把握学生就业状态,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分层次、有针对性的就业教育。二要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准确掌握各类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并从就业观念、就业能力、就业信息等方面加强指导与帮扶,完善“一人一档”“一生一策”服务台账。三要引导未就业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主动出击、积极就业,扩大选择视野,关注基层、前沿产业、朝阳行业、灵活就业等岗位。四要抓住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潜心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加速就业工作进程。五要针对考研再战、明年公务员考试毕业生,加强思想教育和就业观引导,积极鼓励他们行动起来,先就业后择业。六要坚持每周通报制度,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多措并举,切实解决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就业工作压力大,各位辅导员要调整心态,千方百计想对策、找办法,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章礼云/摄影:方天宝/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