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能力素养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2-04-22点击数:

4月21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博物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以“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能力素养”为主题的培训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讲,非毕业班班长36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许思友分别从国家社会、学院管理、学生发展三个层面阐述了新时代高校大学生干部的重要性。

他以校友吴凯龙、潘世鹏为例,围绕坚定政治信念、人际交往能力、较好的工作能力、良好的应变能力、厚植情怀、责任担当等方面交流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素养。

许思友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锻造过硬的政治本领,担当时代所赋予的使命。二要具备较好的工作能力,做好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做好辅导员的助手与同学们的贴心伙伴。三要有较高的文化素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厚德情怀的人,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书记的思政课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党委的殷切期望,明确了高校学生干部做什么,如何做,为什么做,将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为学院班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撰稿:杨杰宇/摄影:刘建军/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