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作者:时间:2022-04-21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文学与传媒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在博物楼一楼会议室开展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院党委副书记章礼云、团委负责人戴濛濛作为嘉宾出席,辅导员董万红、张瑜、江娟娟和学生代表韩众、梅婷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比赛由汪一笑同学主持。

本次决赛共有10位选手参加,选手们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从自我认识、职业分析、职业目标确定和评估与调整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各有特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汉语言文学3班张艺获得一等奖;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龚文、2021级汉语言文学3班田芳菲、2020级汉语言文学3班谷小雨获得二等奖;2021汉语言文学2班朱浩宇、2021广告学1班薛文慧骁、2021网络与新媒体1班杨晨、2021网络与新媒体1班余骏浩、2021网络与新媒体2班董潇潇、2020级汉语言文学3班范家杰获得三等奖。

章礼云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同学们自我评估比较全面,职业目标相对清晰,并鼓励他们进一步厘清发展目标,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成才观,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为打造精彩人生做出充分的准备。

(供稿:董潇潇、鲁金幸、胡文帝/摄影:胡文帝/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