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系96级校友毕业十五周年重回母校聚会

作者:时间:2014-07-18点击数:

    “再聚首,问平安,感叹时光易逝;忆往昔,畅未来,共谋发展新篇。”712日,我系9620余名校友荣归母校,齐聚一堂,共贺毕业15周年。系党总支书记何家荣、主任刘光明、副书记章礼云、艺术系主任纪永贵(96级辅导员)及我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光明向校友们介绍了我系15年来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系发展的关系与支持。

    作为当年的辅导员,纪永贵与大家共同分享了相处三年的一些感人场景,畅谈了与同学们相聚的感悟,并希望各位校友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上,校友们见到阔别多年的老师,心情非常激动。他们详细汇报了自己毕业15年来的生活及工作情况,与老师们一同分享成长和成功的喜悦。

    何家荣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我系全体师生对重回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简要介绍了我校15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勉励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