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系召开2014届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4-06-04点击数:

       530上午,我系在博爱楼南403教室召开2014届优秀毕业生实习经验交流会。系副主任丁伯林和部分教师以及2011级汉本师范班、高级文秘班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实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综合实践教研室主任蔡荷芳主持。

来自2010级汉本师范班的解颖利、薛相玉、朱亚婷、黄婷婷和2010级高级文秘班的李晗5名同学与2011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实习经验。在东至一中实习的解颖利从形象、勤奋、态度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她的实习经历;在市十二中实习的薛相玉实习的班级主要由留守学生组成,她重点介绍了实习期间如何与这群特殊学生相处,如何组织教学,如何开展班级活动;在市十六中实习的朱亚婷和在东至县大渡口中学实习的黄婷婷分别从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实习感受;来自高级文秘班的李晗在秋浦街道孝肃社区实习,她说通过实习,体会到做社区工作必须做到尽心、细心和虚心。5名同学一致认为毕业实习很有必要,实习的过程就是收获的过程,实习的过程也是成长的过程。

丁伯林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态度、实习热情和实习成效,希望2011届同学要做好实习前的各种准备,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校内学习和校外实习结合,就一定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