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创作与市场—中国动画产业进化论”学术论坛

作者:时间:2019-04-24点击数:

20194月18日,由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创作与市场中国动画产业进化论”学术论坛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我院动画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萍应邀参加论坛。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论坛共有200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围绕“创作与市场的关系”,通过“大师面对面”、“行业专家主题演讲”、“国内新锐动画人创作经验分享”以及“业内精英圆桌论坛”四个环节,深入思考探讨我国动画产业发展方向,并通过理论、学术、市场、产业四者间的相互融合,从而实现以优质创作为市场护航,以人才培养引领产业发展的效果。

论坛期间,刘萍还与其他高校动画专业教师就动画IP人才的培养、创作与市场、高校与业界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