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生讲堂(十五)——行尽池城皆是景,一城山水满城诗

作者:时间:2019-03-27点击数: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增进广大学生对池州的了解,320日晚,我院在博物楼南302教室举行了第十五期学生讲堂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活动以“行尽池城皆是景,一城山水满城诗——古诗词里的池州”为主题,邀请章涵、张凤霞两位同学担任主讲人。章涵总体介绍了池州的地理与人文环境,重点讲述了李白、苏轼、杜牧等诗人驻足池州的故事;张凤霞以相关诗词为例,讲述了诗人们与池州的不同“遇见”。

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池州的了解,更感受到了池州丰厚的历史人文底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