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社团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暨元旦晚会

作者:时间:2021-12-23点击数:

为展示我校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2日晚,由文学与传媒学院主办,院团学青各部门承办的第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暨元旦晚会于音乐厅顺利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张瑀庭老师,商学院林葆青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许思友,院长刘光明,院党委副书记章礼云,副院长高祥华,团委负责人戴濛濛以及我院沈孟湄教授和各位辅导员老师。本场比赛的评委由我院教师章礼云、汪胜水、陈春雷、陈淑萍、王丹担任。晚会由姚文达、姚倩、李云鹏、凌馨悦四名同学共同主持。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6名选手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决赛设有“现场表达”和“看图说话”两个环节,经过两轮角逐,文学与传媒学院龚文同学荣获“金话筒”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张艺同学、艺术与教育学院李欣茹同学荣获“银话筒”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熊传宇同学、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汪欣同学、文学与传媒学院李俊同学荣获“铜话筒”奖。

刘光明为“金话筒”获奖者颁奖

章礼云(左一)、高祥华(左四)为“银话筒”获奖人员颁奖

陈春雷(左一)、王丹(左五)为“铜话筒”获奖人员颁奖

本场晚会,大学生艺术团、我院团学青、礼仪队和各年级学生都带来了丰富精彩的演出,现场还设置了绕口令、摇一摇等互动游戏,气氛活跃。我院陈春雷老师和戴濛濛老师也带来了精彩的朗诵和歌曲表演。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和沟通交流能力,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戴濛濛、吴欣爱、董蓉/摄影:殷琪/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