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照亮星途”主题科普公益讲座

作者:时间:2021-11-08点击数:

11月6日晚,池州市星星树康复中心应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协分会邀请于博物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照亮星途”主题自闭症科普公益讲座。讲座由星星树康复中心自闭症康复师吴静主讲。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负责人戴濛濛出席了讲座。讲座由青协分会会长李云鹏主持。星空志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参加了讲座。

戴濛濛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池州市星星树康复中心团队的诚挚欢迎与衷心感谢,并对新加入星空服务队的志愿者予以鼓励,希望星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志愿活动中不忘初心,给自闭症儿童带来更多的关爱。

吴静介绍了自闭症儿童群体情况,结合生活实例为志愿者们答疑解惑,引导志愿者们正确认识和看待自闭症儿童,并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提升大家的志愿服务水平。

星星树康复中心吴静介绍自闭症儿童相关知识

最后,星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朱梦玲、荣桢、梅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有关志愿服务活动的点点滴滴,呼吁大家积极认真地对待志愿活动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公益讲座加深了大学生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提高了志愿者服务能力和水平。

(供稿:陈凡,戴濛濛/摄影:刘浩然,姜丽/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