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手抄报比赛

作者:时间:2022-09-19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大学生厚植家国情怀,9月1日至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富有感染力,经评议小组综合评分,最终,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杨晨玥、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叶萍荣获一等奖;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赵冉冉、202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张琳、2022级广播电视编导3班叶彤荣获二等奖;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张飞扬、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俞馨芸、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3班张艺、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张倩、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汪玉玲荣获三等奖。

作品展示

9月17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在博物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本次主题手抄报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设计灵感和书法写作能力,而且培养了大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杨晨玥、戴濛濛/摄影:于敬文/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