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反诈防骗心中记,平安假期你我他”反诈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2-09-05点击数:

暑假期间,为提高同学们假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于7月1日至8月10日举办了“反诈防骗心中记,平安假期你我他”反诈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设有文案类、平面类、广播类三个类别,覆盖了院内各个专业。本次活动共收集了百余件参赛作品,经过评议小组打分,最终有28位同学获奖

获奖作品展示(部分)

9月4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在博物楼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与奖品。

本次反诈宣传月系列活动得到了我院广大学子的积极响应,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识骗防骗的意识。

(供稿:戴濛濛/摄影:刘建军/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