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2-09-05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9月3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线上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戴濛濛主持,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各班级心理安全委员参加。

培训会上,戴濛濛老师对目前中、高、低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区域的风险等级划分予以解释说明,讲解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的各项规定,提醒学生每日要进行体温监测,强调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配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戴濛濛老师还指出各班级心理委员也要密切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多开展心理健康活动,舒缓恐慌、焦虑等负面情绪。最后,戴濛濛老师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第三版)》、《普通高等学校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防控责任意识,对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提高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安全、有序开展有极大的帮助。

(供稿/供图:戴濛濛、朱雯怡/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