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奉献友爱”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时间:2022-06-14点击数: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颂扬广大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营造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6月14日上午7时,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新发展团员于南大门广场开展“无偿献血,奉献友爱”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黄金玉主持。

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国旗护卫队在全体成员的注目礼下,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伴着微风冉冉升起,全体成员的眼中包含着对祖国深深的敬意。

升旗仪式

仪式第二项,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李洪涛进行国旗下发言。他认为作为青年学生,不但要有梦想、有激情,更要富有同情心和社会责任感,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干部代表李洪涛发言

仪式第三项,文学与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胡文帝发言。他认为作为青年一代,自觉奉献是成长的重要途经,当代青年应该大力发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代表胡文帝发言

仪式第四项,重温入团誓词。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黄金玉同学的带领下,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学生认识到无偿献血的必要性,感受到无偿献血的重要价值,而且鼓励大家充分发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他人奉献一份爱心。

(供稿:李洪涛/摄影:韩卓越,赵德亮/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