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在“创建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中荣获多项奖项

作者:时间:2022-05-28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池州学院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行“创建书香校园”读书月闭幕式及颁奖典礼活动。

经过角逐,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2班朱源同学在“创建书香校园”读书月征文项目中荣获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1班在集体红色诗词朗诵项目中荣获二等奖;2020级汉语言文学3班张子含同学、2020级动画2班李婧媛同学在校园摄影项目中荣获优秀奖。

朱源(左四)

2021级汉语言文学1班学生代表朱玲(左二)

张子含(一排左五)、李婧媛(一排左六)

此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校园文化的人文底蕴,打造文明向上的书香校园。

(供稿:戴濛濛/摄影:朱玲/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