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第六届“汉语文化节·汉字听写”大赛

作者:时间:2022-05-23点击数:

为推进校园素质文化教育,展示大学生的书写风采,文学与传媒学院于5月22日晚在博物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六届“汉语文化节·汉字听写”大赛,各班级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20组队伍参加,每组3人,经过初赛选拔,共有6组队伍进入到决赛环节。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态度温和认真,选手遵守赛规,积极参与,共同为比赛创造了良好的氛围。经过汉字接力和终极团赛两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李玥、叶凯、黄亚男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陈鸿鑫、卯茆、王佳怡、王奕、王泽薇、王梦媛六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冯贵红、倪玉婷、孟亚楠、吴蕾、翟羽佳、王文豪,戴彤彤、董咏奇、朱玲九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进一步激起学生认真练习汉字的兴趣,培养了良好的汉字书写习惯,也激发了学生对语言文字的热爱,大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赵冉冉/拍摄:储杨颖/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