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5-11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团干和青年代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下午在博物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负责人戴濛濛主持座谈会,学院部分团干和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戴濛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一定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作为青年教师要时刻将立德树人作为自己职责,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为党育人。党员,团员,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通过自身的表现影响更多的学生。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副书记胡可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需要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时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改正缺点和错误,自觉维护团结,顾全大局,诚实谦虚,在青年中起到带头作用,一人带动一片人,也会带动一群人。”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副书记黄金玉说:“大学生要积极确立正确的大学目标,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理想,使大学生活有规划,有目标。”

荣桢同学说:“青年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会遇到困难与阻碍,而我们要把困难化为动力,把阻碍化为阶梯,一步一个脚印。”

储莹同学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对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为什么要学习,如何开展学习,如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朱兴怡同学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也要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进取意识,要有适应不断发展和变化中的社会的能力。”

李景鑫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恪守职责,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把光和热洒满大地!

张艺同学说:“中国青年要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戴濛濛/摄像:张孜蓉/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