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家风文化月”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22-05-02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美德与时代精神,传承优良家风家训,5月1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博物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家风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立家训整家风,知礼节守教诲”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委负责人戴濛濛作为嘉宾参加。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共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都精神抖擞,信心满满走上讲台,从不同角度阐释了自己对家风文化的理解,表现出色。最终,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张倩获得一等奖;2021汉语言文学2班刘璇、2021级汉语言文学1班周伊玲获得二等奖;2020级汉语言文学2班应温琪、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王利娟、2021级汉语言文学1班王雪莉、2021级汉语言文学1班谢玉贤获得三等奖;2021级汉语言文学2班夏瑜清、2021级汉语言文学2班李娜、2021级广告学2班苏煜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家风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供稿:蒋萍/摄影:杜玲/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