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暨安全教育”主题黑板报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15点击数:

为有效防范网络诈骗事件的发生,加强师生对电信诈骗”七个一“的认识,文学与传媒学积极组织各班级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暨安全教育”主题黑板报设计。3月1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礼云、团委负责人戴濛濛组织学生干部对班级的黑板报设计进行评选。

参与此次主题黑板报设计评比的教室共8个,各班级辅导员认真指导,黑板报设计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作品积极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相关知识。评委分别从内容、版面、文字、插图和创意五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博文北101(21汉语言文学1班)、博文北104(21网络与新媒体1、2班)和博文北202(21动画1、2)教室在本次“防范电信诈骗暨安全教育”主题黑板报评选中荣获“优秀黑板报”。

优秀黑板报作品

此次黑板报评选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诈骗的类型以及途径,掌握了防诈骗的基本常识,提高了学生对于诈骗手段的防范意识,同时警示全院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时刻提高警惕,远离诈骗漩涡。

(供稿:殷琪、戴濛濛/摄影:申得琴/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