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雷馨怡同学参与志愿服务受表扬

作者:时间:2022-02-23点击数:

2022年1月寒假期间,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1班雷馨怡同学积极响应南陵县籍山镇逸和社区招募志愿者的号召,积极要求安排她到最艰苦的岗位上去锻炼,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查询及返乡登记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怕苦、不怕累,事事冲在前,受到南陵县籍山镇逸和社区党总支部通报表扬。

雷馨怡同学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了池州学院优良的校风,为和谐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第一排左四为雷馨怡同学

左二为雷馨怡同学

(撰稿:戴濛濛/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