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卓越教师项目组赴石台中学对接项目建设

作者:时间:2023-06-22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高祥华带领汉语言文学专业卓越教师项目组赴石台中学对接合作开展项目建设事宜。

对接会在石台中学希哲楼二楼思政大课堂举行。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陈春雷教授主持,汉语言文学专业卓越教师项目组成员汪胜水、陈淑萍、程淑萍、王保成和石台中学校长徐礼义、副校长杨勇、副校长吕毅辉、办公室主任鲍红亮、教导主任曹振国、语文教研组长万开林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的背景、目标与方案,并重点阐述了“一中四维”中学卓越语文教师UGS合作培养模式。

随后双方就具体的合作内容与方式、合作平台建设、项目建设计划、协同育人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标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均表示,UGS合作进行师范专业人才培养,不仅有利于师范生的职前培养,也有利于其职后成长,对于地方高校师范生的培养、基础教育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发挥各自优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合力推动项目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实际成效。

(供稿:陈春雷/摄影:程淑萍/审核:许思友/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