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三爱互助杯”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决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7-06-13点击数:

6月10日至11日,由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安徽省演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三爱互助杯”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乐笙和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陶唯一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复赛是命题演讲,高手云集的赛场上,我院两位选手顶住压力,稳定发挥,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为即兴演讲,每位选手现场抽题,准备6分钟后即登台演说,难度大,但也最能展现选手的演讲能力,我院两位选手直面挑战,出色发挥,最终分获决赛第一名和第三名,我校也因在本次比赛中出色的组织工作而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旨在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在高校大力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鼓励引导当代大学生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并热心公益事业。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既赢得了评委的高度好评,也展现了池州学院学子不忘初心,拼搏进取,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