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首届大学生“朗读者”决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7-05-31点击数:

526日晚,由宣传部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我校首届大学生“朗读者”大赛在行政南二楼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96组朗读者参赛,初选后50组优秀的朗读者进入复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复赛,19组朗读者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19组朗读者先后登台,有的慷慨激昂,有的低沉哀婉,有的温柔倾诉,用声音的魅力和情感的力量,演绎了朗读者对作品的深刻理解,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听觉盛宴,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文采风范。选手们的精彩朗诵,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我院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汤帆同学声情并茂朗读的《姥姥,我想你了》,获得一等奖,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刘璐同学获得二等奖,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潘亚婷同学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