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汉语文化节开幕式

作者:时间:2017-04-28点击数:

427下午,我院首届汉语文化节开幕式在博物楼前举行。院长刘光明、党总支副书记章礼云、副院长高祥华及相关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章礼云致开幕词。他说,汉语文化节是我院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个平台,在各项活动中增才学,长见识,强本领,真正认识、继承和弘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开幕式上,古音悠扬,古韵铿锵,歌舞《礼仪之邦》、重回汉唐表演,《论语》诵读等,让现场师生切身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汉语文化节以“汉语风,民族情”为主题,通过经典诵读、汉字听写、主题征文、汉语文化论坛等系列活动,普及国学知识,弘扬国学精神,提升人生境界,打造人文校园,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人文素养,增强综合素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