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我系举办第二届学生模拟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5-06-02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未来求职就业的竞争力,527日下午,我系在博文阶401教室举办了第二届学生模拟招聘会。有1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模拟应聘。

首先,由10名选手进行2分钟的自我介绍,随后针对自己应聘的岗位进行求职阐述,最后回答面试官的现场提问。10名同学准备充分,对所应聘的岗位有较全面的了解,对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有较清醒的认识。

选手们的求职阐述与巧妙的回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最终,201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1班的周莟同学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