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6-03-23点击数:

    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318日中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院教学秘书及院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祥华主持。

高祥华首先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我院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沟通学生、教师和教学管理者三者之间的桥梁,是教学过程中教与学的直接体验者,在改善我院教学环境、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起着重要作用。

接着,高祥华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工作程序以及工作中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期望。他说,教学信息员在参与教学管理的同时,又是被管理者,身份具有特殊性。因此,学生教学信息员既要成为出色的教学过程监控者,在教学管理活动中发挥正能量,切实起到为广大学生服务的作用,又要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及时准确地反馈教学信息,同时正确地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

最后,与会老师就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的工作细节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