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正文

我系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第六届汉语国际教育学术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4-03-26点击数:

       为进一步探讨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加强交流与合作,安徽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安徽省第六届汉语国际教育学术研讨会于322日在安徽大学隆重召开。我院李铁范副院长率系汉语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研究、汉语本体研究、对外汉语教学等相关领域问题进行了研究与讨论,我院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学术报告,并与专家学者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和讨论。

李铁范在研讨会闭幕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本届盛会顺应大势,完成了安徽汉语国际教育学界一次里程碑式的大事,进一步推动了省内文化开放水平的提高,促进了安徽省各校在外设立的孔子学院的发展,也使省内汉语国际教育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他指出,本届盛会组织精细、活动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研讨内容深入丰富,针对性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