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教育实习基地进行调研

作者:时间:2021-12-31点击数:

12月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高祥华副院长一行4人赴池州市第十中学和第三中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和教育实习工作调研。

在第十中学,王勇副校长对文学与传媒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实习生的表现,他认为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实习生能吃苦耐劳,勤勉好学,为此,学校让实习生们全面参与到学校教学、教研工作中,指导教师根据问题驱动课堂教学模式对实习生课堂一对一跟踪辅导,使其快速成长,他希望文学与传媒学院能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十中实习、工作。

高祥华代表学院对第十中学长期以来对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科学规划教师教育课程结构和内容,开展规范化、系统化的教学基本功训练,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从教技能,提升教师教育专业化水平。

随后高祥华一行与语文教研室老师们就汉语言文学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收获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在第三中学,在教务主任谢腾飞老师陪同下,高祥华一行深入实习生教学班级,认真观摩指导了实习生的课堂教学环节,与实习生一起对课堂教学内容、课程设计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池州学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朱德权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教研室主任陈广士老师和十中教育实习负责人汪胜水老师一同参加了调研工作。

(撰稿:陈广士/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