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王业明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3-10-15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王业明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高祥华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高祥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王业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布局、招生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传媒类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借鉴经验,探讨新思路和新办法。交流中,王业明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我院省级数字传媒实验实训中心。

(供稿:高祥华/审核:许思友/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