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正文

【交流调研】安徽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蔡正兰一行到访文学与传媒学院

作者:时间:2023-12-29点击数:

12 月 28 日上午,安徽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蔡正兰院长一行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进行交流调研,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高祥华对蔡正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蔡正兰对文学与传媒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会后,蔡正兰一行还参观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实验室和教学设施。

此次交流调研活动,增进了两校传媒学院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都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传媒教育的发展。

(供稿:陈宝华/摄影:韩冰妍/编辑:许思友/审核: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