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在“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取得突破

作者:时间:2023-12-19点击数:

2023年12月19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与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落下帷幕。文学与传媒学院范家杰同学代表池州学院参加中学语文组的比赛,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校继“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斩获一等奖之后,在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的一次突破。

本次比赛以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来自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51所高校的379名选手参加了决赛阶段的比拼。中学语文组决赛由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兴演讲、上课(含板书)四个竞赛项目组成,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我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范家杰(指导老师:汪胜水、陈春雷)荣获二等奖。本次大赛中学语文组共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其中安徽高校获一等奖1个(安徽师范大学)、二等奖2个(淮北师范大学、池州学院)。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师范生培养,积极完善培养模式,持续改进培养方法,不断强化师范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在历次省级以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均有上佳表现。

(供稿:文学与传媒学院范家杰/审核:许思友/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