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郑珺当选池州市广告协会第四届会长

作者:时间:2023-11-29点击数:

2023年11月28日,池州市广告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市场监管局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池州市广告协会第三届常务副会长赵晓光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文学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郑珺当选为池州市广告协会第四届会长。

郑珺表示,新一届,新起点,新突破,新阶段,协会将继续积极发挥行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代表的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广大会员和广告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共同促进池州广告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池州市广告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池州市广告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池州市广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

会议选举产生了池州市广告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27名,监事2人。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何欣、赵晓光、胡伟、吴俊杰四位同志当选为执行会长,刘海燕同志任秘书长。

安徽省广告协会副秘书长陈雄鹰,池州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潘晓东,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徐健,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广告监管科科长罗辉明,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主任科员钱益贵,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郑珺,池州市广告协会第三届会长马宜彪,池州市广告协会第三届秘书长何欣出席了会议,市广告协会全市会员单位负责人、媒体代表近90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审核:许思友/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