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研课、磨课”教研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19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11月18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学教研室和语言学教研室分别在公共教学楼北楼105、107教室开展“研课、磨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陈广士组织,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特邀谢家顺教授和纪永贵教授作为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参加本次“研课、磨课”活动的教师结合本学期所授课程,按照每人25分钟的试讲进行。谢家顺和纪永贵在点评中肯定了各位教师课堂教学的优点,如都体现出了较强的专业性和理论水平、教学内容丰富、教学过程流畅、教学环节完整,能适当融入课程思政等,也指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针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个别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研课、磨课”活动,让所有参与磨课的教师获益匪浅,表示要全力以赴把课备好磨好,全力上好每一堂课,展现出良好的教学风貌。

(供稿:文学与传媒学院陈淑萍/审核:许思友/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