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见习、实习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3-11-11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公共教学楼东报告厅召开了2024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见习、实习动员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高祥华、综合实践教研室主任陈春雷教授、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综合实践教研室教师、毕业班辅导员檀雨桐老师主持。

会上,陈春雷对2024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见习、实习、研习工作做了动员和具体布置,并就管理、纪律、安全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随后,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张瑜老师对见习、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做了几点要求和温馨提示。最后,高祥华从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培养的总体目标和毕业要求层面对教育见习、实习、研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并祝愿大家能够学有所成,各项学习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教育见习、实习与研习是师范专业学生培养的关键一环,是对师范生职前培养成效的一次综合检验和进一步强化,召开此次动员会体现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对师范生培养质量的高度重视。

(供稿:陈春雷/编辑:许思友/审核: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